Joanna🐳

以前写的都是写什么沙雕简介~看了自己牙疼!

你的腿像牛蛙诶!!!!
我除了说滚还能说什么?!

最近总在想一个问题
是不是我做事的方式出现了问题?

不!是做人的方式!

……
滚!


我觉得自言自语有助于缓解狂躁症

还记得前阵子 美国众神看到一半 特别喜欢湖畔镇
到看完之后 虽然也不是什么意料之外
但是惊讶于我啊……这个人,这么多年了
依旧会沉溺某些特别虚幻的理想中

这就又像是那个老是翻来覆去的那个问题
是要美好的假象中睡去 还是强迫自己醒来面对特别可怕的真实

可我这个人,特别容易沉溺 而又特别不善于去质疑和发现真相 所以总想着讨论些什么来证明自己


接受吧!我就是有一颗少女心!和一个不懂怀疑的脑子!so what?

好了 那么今天的标题就是#dr福特说 如果一个人觉得无聊 那他就还有救!#

评论
热度(1)

© Joanna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