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anna🐳

以前写的都是写什么沙雕简介~看了自己牙疼!

“我没见过黑夜,我没见过星星,我没见过春天、秋天和冬天。
我出生在刹车时代结束的时候,那时地球刚刚停止转动
……
妈妈给我讲过我们全家看最后一个日落的情景,太阳落得很慢,仿佛在地平线上停住了……
……
东半球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(有十几年吧)将处于永远的黄昏中,因为太阳在地平线下并没落深,还在半边天上映出它的光芒。就在那次漫长的日落中,我出生了。”


#流浪地球#

大刘的书 又忧伤又浪漫 真像一个诗人

#青海 西宁 茶卡盐湖#

记得当时拍照的时候由于太得意 一脚踩进了冰窟窿里 瞬间 鞋子裤子结了一层盐渍
冷风一吹 刺刺的疼

但是就是碰到这种事 我怎么就能这么开心呢~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Joanna🐳 | Powered by LOFTER